上週...

C姐姐帶著我及其他姐妹們去品嚐一些特色小吃

用餐中...C姐姐先墊了錢幫大夥買單

然後大夥再平均分攤總金額.....

總之....那是一個很愉快的上午,大家輕鬆渡過.....^^

 

有趣的是.........事隔一天

大夥都接到了C姐姐的來電

她說...剛才忙完家事,正準備午休時,突然驚覺昨天多收了大夥 2塊錢哩!!

天ㄚ!!....害我午睡都睡不著了....

所以敢緊打電話給大家,我要每個人都歸還 2塊錢唷!!

 

當時接到電話的我心想....姐姐妳嘛幫幫忙,才 2塊而已,沒關係啦!!..

候冰U,免計較啦!!....^^

不過C姐堅持,若不能歸還大夥 2塊,她日夜難安.....

我說:厚.....有這麼嚴重.....!!?.....C姐妳太客氣啦!!

(其實當時的我也正與值午班的周公下棋中,被 2塊的事由擾局...

實在是覺的這件事好好笑...C姐妳也太有趣了吧!!....)

 

另外...事後聽C姐跟A姐轉述...

當天...C姐打給A姐時....電話裡也推拉了一陣子

不過有一段對話大概是這樣的

A姐說...真的不用客氣了...我們出門碰面,光車錢都不止 2塊哩!!... (←這是實話)

C姐說...不然下週大夥到我家來,我請大家吃巧克力鍋....^^

(因為姐妹們閒暇時向來喜歡一聚,所以只要有人邀約...必成局)

 

所以這就素本篇....水果、巧克力鍋的故事來由啦!!........

 

當天在C姐家品嚐豐盛的水果、巧克力大餐...她還是堅持歸還每人2塊....

 

我除了覺的自己賺很大之外...也暗自決定...

以後跟姐妹們出來聚餐,都要麻煩C姐去買單,然後多算 2塊錢給她....

 

呵呵呵呵呵....

玩笑話歸玩笑

總之....這天很感謝C姐的熱情招待

相信真誠的友誼

無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