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....朋友們..暑假到嘍!!

還躲在冷氣房裡嗎!!?....快出來享受一下這美麗的藍天、白雲吧!!......^^

 

就是這麼簡單的動機

這天上午....姐妹們相約到碼頭邊享受美好時光~~

 

看看大家今天的穿著

都以藍色跟白色為基調,有沒有很藍天、白雲ㄚ......

 

在藍天、白雲下...享受豐盛早餐

 

Pancake是我很愛點選的早餐之一

 

這個BBQ Chicken Sandwich 鮮嫩多汁,口感非常棒ㄛ!!

 

再搭配一杯香濃咖啡,這餐就很難不完美了......

 

餐後....姐妹們在碼頭旁合影

 

最後....大家仔細看我身上的這件藍天白雲裝....

 

呵呵呵...它可是件沙龍唷!!....

 

嘿嘿!!....想知道我如何穿上它嗎?

很簡單...請匯款到以下帳號

39-39-889

我收到款項後,將會盡快將我的嘔心瀝作『J小妞-沙龍EZ穿搭100術』

以快遞方式,送到府上

數量有限

欲購從速

謝謝惠顧

 

Bakery Cafe

Marina at Keppel Bay

2 Keppel Bay Vista Singapore 098382

Tel:6776 0777

www.prive.com.s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