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了位在克芝蘭(KRANJI)的

新加坡賽馬場

 

主要是我跟哈尼受邀請來觀看新航國際杯馬賽

 

進入馬場後..邀請我們的朋友,帶我們進入他的4樓VIP包廂

 

包廂裡的看臺在賽馬場的正中央....位置極佳....^^

 

 我正俯視著馬場

 

包廂裡的觀賽坐椅很舒適

 

賭馬前一定要閱讀的馬經......呵呵....^^

 

觀看賽馬前...朋友先帶我們去熱身場..觀看馬的狀況...^^

 

這裡都是即將比賽的馬兒

 

馬兒紛紛被牽出來熱身嘍....^^

 

這場...朋友的參賽馬是3

(這時..我正摸著這匹俊馬,不過當時我有點害怕,笑的很僵硬...所以我的部份就被我卡掉囉!!....)

 

帥哈尼與俊馬合照....

 

輪到朋友的3號馬出場熱身嘍!!.....加油唷!!!!.....^^

 

 熱身完後....移往比賽場地....

 

號角響起,比賽開始.....

 

 跑ㄚ....跑ㄚ......

 

 快到終點了.....3號馬....加油!!!!加油!!!!!!!!!

 

這場...朋友的3號馬以半個馬頭之差...飲恨...(獲得亞軍)

 

沒多久後....下一場比賽再度開始..........

 

戰況激烈...... My boss 正認真觀看比賽.....^^

 

5場比賽....4號得冠...

 

 嘿嘿!!.....押中4,獲得獎金8....(倒賠2,A阿ㄋㄟ......)

(小賭怡情、大賭傷身)

 

8場比賽....小妹,貪財貪財.......^^

(小賭怡情、大賭傷身)

 

時間來到了晚上8點多的最後一場冠軍賽.....獎金300.....^^

 

 開跑......衝、衝、衝~~~~~~

 

隔壁包廂的人也緊張的紛紛站起來觀看...

 

 最後....到底素隨得冠....6號還是9..........!!?

 

 最後來個大爆冷門....3號馬得冠....獲得300萬獎金........

 

 由於大爆冷門...留下來看觀看頒獎的人潮不多......

 

我當然也是拖著沉重步伐回家的其中一位.....呵呵呵...

(朋友VIP室裡的油畫)

 

美麗的賽馬場.....咱們下次再會....^^

 

本篇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ngapore 馬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