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喜來登後

我們一樣先去了酒店的貴賓樓層俱樂部小憩

 

哈尼正在看酒店給他的信件(感謝函)

信件上頭除了寫著一些很榮幸能為您服務等的客套話外....

最重要的就是會告訴你.....

 

 我們(指酒店一方)堅持,將您的客房升等為套房,並提供網路24小時免費服務

並在下榻的期間當中,提供免費的早餐、下午茶、晚餐等....^^

(上圖為客廳,下圖為寢室)

 

所以二話不說...先來企吃下午茶.....

 

到了晚上,再來企吃免費晚餐

 

這大概就是我的曼谷之旅嘍!!

大多數的時間,全部都在酒店裡吃吃喝喝渡過....

 

晚間我從房間的落地窗向外拍攝....很美吧!!

 

這張...是我這趟曼谷行最得意的戰利品啦!!....呵呵

 

這張...是曼谷機場裡的泰航貴賓室

代表我又結束一趟假期了....

 

下次...我的旅遊會在什麼時候呢!!?

經我掐指一算..

嗯嗯...大約在2個月後吧...

那方位呢!!?.....

ㄟ....不告訴你啦!!....先小小透露一下..應該是海島國家...嘻嘻!!

我又開始期待了

 

曼谷皇家蘭花喜來登酒店

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& Tower

2 Charoen Krung Road Soi 30 ( Captain Bush Lane) Bangrak ,
Bangkok . Thailan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 曼谷 sheraton SPG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