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計劃到出發約不到一週的時間

我的曼谷旅遊就這麼匆匆成行了......^^

能這麼快就成行的最主要原因

除了拜目前的網路發達所賜...

另一項很重要的原因

是台灣目前到泰國旅遊,可申請落地簽了

跟過去相較,真的方便許多

當然...我更希望有一天能不需要簽證....^^

 

這次三天二夜的曼谷行...

跟過去一樣....差不多也是住飯店之旅

因為去外頭閒晃的時間不多

除了外出找美食外,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酒店裡...呵呵呵

沒辦法....這是我哈尼喜愛的渡假方式.....^^

 

這次...

頭一晚下榻的是曼谷的艾美酒店

 

按照慣例....我們的訂房會被升等

 

這個放在床邊...用毛巾折的小象,是不是很可愛呢!!?....

 

貴賓樓層使用的Lounge

 

 這裡的沙發很舒適..很氣派...

 

更重要的是...

這裡提供的早餐、下午茶、晚餐...通通免費.....^^

 

 圖為下午茶自助吧

魚子醬的小點心

 

我的下午茶...

 

這樣的渡假...對我而言...就很舒適......^^

 

到了晚上...我跟哈尼免不了到最熱門的購物中心一逛

 

順便去了一家格友推薦的泰式餐廳

 

嘿嘿....必點的泰式酸辣湯....光看就讓我口水直流....^^

 

這道開胃的海鮮涼拌菜...是我的最愛

 

在泰式餐廳裡較少見的鴨肉,也值得一嚐

 

餐後...回到房裡

Housekeeping已為我們放置了精油跟沐浴鹽...真享受

 

還有床頭旁的小甜點...是不是很貼心呢!!......

 

隔日清晨的早餐,我們選擇到一樓的咖啡廳享用

 

因為這裡的菜色更豐富

 

我愛這個..多口味的自製優格....^^

 

很藝術的擺設

 

在這裡享用完早餐後

哈尼帶我去小敗了一下...嘻嘻...

我們延遲退房到下午3點

然後是下篇

喜來登篇唷!!

 

曼谷雅典娜艾美酒店

http://www.plazaatheneebangkok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酒店 SPG starw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