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ANDRE這家餐廳

我就不得不先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的主廚 Andre Chiang

 

一個在士林夜市旁長大的台灣小孩

早在 2006年已獲得亞洲十大最佳青年主廚

並兩度獲得時代雜誌『TIME』封為印度洋最偉大的料理

2010年更獲得全球最佳餐廳榜『S.Pellegrino Worid's 50 Best Restaurnts』排名第39名

 

如今的他選擇辭去新加坡最高飯店 Swissotel The Stamford 法國餐廳 Jaan的主廚工作

目前在新加坡自立門戶,開立了這間三層樓的獨棟餐廳

 

餐廳的候位區

 

這天....在姐妹掏的相約下

我很隆興能再度品嚐這位大師的料理

 

當天...我們坐在一個 8~10人坐的獨立包廂

 

接待我們的侍者表現的熱情、專業.....^^

 

上菜前的開胃小品

 

當天的午間套餐新幣128++

 

無限供應的法式麵包...外脆內軟

 

前菜就頗有這位大師的藝術風格....

 

 下圖為我於09年時,在Jaan品嚐同一位大師作品...是不是跟上圖很類似....^^

 

接著上來的是魚片跟蝦餃....但沒有水的湯...^^

 

呵呵呵....其實熱湯是上桌後現加的啦!!......^^

 

 主廚招待的白蘆筍,上頭灑上了綠色香蔥及香蔥花

 

充滿松露香氣的義大利麵,好吃自然不在話下....^^

 

一直忘了介紹我們當天飲用的是 2007年紅酒

 

主菜是和牛佐蘑菇醬

 

和牛烹飪的甜嫩...入口即化....讓我驚呼...這真是太神奇啦!!.....^^

 

主廚自製的蘑菇醬料....蘑菇味濃...口感也很讚!!

 

餐後來點果香濃郁的冰沙,絕對是解油膩的好選擇

 

甜點對我而言....永遠比主菜還重要.....

 

再度充滿了這位藝術大師的風格

 

下圖這份也是我 09年在 Jaan餐廳享用的甜點,是不是一樣很類似.....^^

 

好家在出自同一位大師之手

不然就叫贗品了...呵呵呵呵呵....

 

餐後來杯咖啡吧!!.....^^

 

咖啡杯是餐廳特別訂製的,造型也很特別.....^^

 

 姐妹們的合影

 

就這樣結束了嗎!!?......

嘿嘿...還沒呢!!.....

這天的聚會...我們從午間12點半吃到下午4點多哩!!......

我們到底做了什麼素.....!!?

下篇偶再告訴你啦!!

 

 ANDRE

41 BUKIT PASOH ROAD SINGAPORE 089855

+65 6534 8880

WWW.RESTAURANTANDRE.COM

 

連接09年我去品嚐JAAN 法式餐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