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寫的有點亂....

原本應該旅遊寫一篇、 Club寫一篇的

但....最終還是因為自己太混....在旅遊回來後沒有積極的寫下心得

所以一但時間拉長....心得跟感覺一直遞減中....

最後湊成這篇....多包涵

 

以下是吉隆坡喜來登帝王酒店,位於38樓的貴賓樓層俱樂部休息室

 

這裡提供免費的早、晚餐

 

來到吉隆坡的第一個晚上....趁天黑前....我跟哈尼就到這裡報到嘍!!.....

 

餐點不算多...以小品居多

 

不過酒類的提供倒很大方.....^^

 

我想...這裡最主要還是配合老外的習慣...

在用餐前,先喝點小酒,品品小菜......

 

現包現捲的烤鴨夾餅...那位廚房的手,被我拍的有點靈異.....

 

我在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後...就跟哈尼出門逛街企嘍!!.....^^

 

吉隆坡的星光大道是我首推逛街購物的好地方

 

 這裡名品眾多

 

當然...著名的雙子星大樓也是不容錯過的好地方.....^^

 

本照補攝於隔日下午,我從購物中心向上拍攝

 

至於我在吉隆坡的幾天,我買到了什麼戰利品呢!!?

嘿嘿....不告訴你啦!!......

 

另一日的早晨.....

我繼續來吃免錢的早餐......

 

餐桌上的果醬及果醬架很可愛....^^

 

我個人覺的,早餐的菜色比晚上提供的輕食豐富.....

 

 不過...若要吃很豐盛的自助早餐的話

還是要選擇到樓下的咖啡廳用餐才有

 

基於免費的情況下....我很甘願在這用餐......

 

 餐後.....我跟哈尼選擇在酒店裡四處晃晃....參觀了解一下這裡的設施

 

酒店裡的游泳池......^^

 

泳池旁一景...在廣告SPA

 

酒店室內一景....在廣告婚宴場地.....

 

酒店的部份介紹完了.....^^

至於遊記的部份嘛~~~~

我去吉隆坡的那幾天,天氣都很熱....

所以大多時間我和哈尼都躲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

 

then....

三天二夜的吉隆坡行....我就在此劃下句點....

混的兇吧!!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隆坡 酒店 SPG starw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