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

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& SPA

 

最後...來作一點補充......^^

這張是黃昏後....我跟哈尼在沙灘旁拍攝的.......

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

 

慢步沙灘、聊天、談心、寫下愛的誓言....想多浪漫就有多浪漫....

 

不過...這裡的沙灘不白晰、海水也不清澈,屬潮間帶,這點我還是要先提醒大家.....^^

下面這張是海水漲潮的照片,大概也是這裡的海水,最乾淨的時候

 

 這張則是退潮時拍的照片,可清楚分辨泳池水跟海水的色差

 

 所以...講白點....在這個渡假村裡

即使你是再怎麼會游泳的人,應該也不會衝動的想穿著泳衣

就直接從陽台上一躍而下

不過...若是不小心掉下去的...那就另當別論了....

這時也別擔心...因為每個水上屋的陽台上都設有救身圈,記得一定要用嘿

另外...這裡的太陽也不會對你太溫柔

所以防曬油一定要勤擦

 

 不想曬太陽的話,就去做做SPA吧!!.....^^

 

或者到酒吧點杯清涼的飲料也不錯.....^^

 

再不然就回房...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!!.....

別想歪...我是說...例如吹冷氣、睡美容覺等....

對了...順到一提,房裡提供免費的有線網路服務

室外的無線網路服務也是免費的....^^

 

 補充完了...呵呵....

看完我上述的描述,我本來有二個朋友,下個月也打算到這裡玩

不過現在都不去了....真糟糕...我有把這裡講的這麼糟嗎!!?....

我想....我的本意是,不希望朋友將這個渡假村的預期定太高

因為預期高,失望的機率就相對增高...反之...

總之....我還是很鼓勵喜愛這裡的朋友,到此一遊ㄛ.....^^

 

下一站

我將搭乘這兒的免費巴士到吉隆坡玩三天

(早上9點、下午3點各一班免費巴士由渡假村到吉隆坡)

有關這個渡假村就介到這嘍!!

 

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& SPA 黃金棕櫚樹海上度假村

Address: Sepang Goldcoast No.67, Jalan Pantai Lalang, 

Kg. Bagan lalang, 43950 Sungai Pelek,
Selangor, Malaysia

Tel: 03 – 3141 3288 

Fax: 03 – 3141 4788

http: www.goldenpalmtree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