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

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& SPA

 

本篇來談吃的......^^

不管你是否曾經到過海島渡假....

體驗(想像)在沙灘邊與親密愛人一同享受蠋光晚餐

這一定是件很浪漫的事吧!!......^^

 

但...若在這兒的話....請你把標準降低...降低...降低.....

 

這兒是我跟哈尼到渡假村頭一晚的蠋光晚餐

不知道眼尖的朋友發現桌上有一點一點的小東西沒.....!!?

 

哈!!...不賣關子....全是毛球...餐桌布上起了一堆毛球

你有見過渡假村或飯店...用這樣的桌布嗎?.....至少我是頭一次見識ㄛ....

 

 來杯調酒吧!!....當你眼神迷濛時,看什麼東西都會變美.....

 

餐點的味道大致Ok!!......但別指望太精緻或太便宜

 

我跟哈尼的主餐,都配上了米食.....有點像簡餐的燭光晚餐......

 

不過...我可是吃龍蝦ㄛ....!!.....只是感覺也不素那麼精緻啦!!......^^

 

 印象中,這天晚餐吃了 1千8百多元台幣,供大家參考嘍!!.....^^

 

另外...晚上8點過後,在公共泳池邊有 Live Music...

聽音樂不用錢、點飲料要自費...(只想聽音樂,不想喝飲料....當然可...^^)

 

懶懶的坐在泳池旁聽聽音樂....素很享受滴........^^

 

隔日的自助早餐,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....因為快門按不下企(不想拍)

總而言之,食物不算少,絕對餓不到.....但也別指望吃的多好....

像我...一杯咖啡、二個麵包、一盤水果...夠飽了吧!!...

其它的我一樣也不想碰.....

 

沒有跟團...是自助旅行...得自己照料二餐的朋友(早餐含在渡假村內)

除了出國前建議在行李箱多塞一點零食跟泡麵外

我會介紹來這家 Sepoi Sepoi Cafe 用餐

 

一份餐點大致在100~200多元台幣左右,算是比較經濟實惠的

 

午餐想簡單吃可以來這兒....另外也有賣三明治跟小點心

 

若是吃宵夜,這間只供應到晚上10點半,所以動作要快

 

最後再介紹一家位於Glub House 二樓的中餐廳 Hai Sang Lou restaurant.

 

在我吃膩了馬來風格(微甜略帶椰漿味)的食物後

 

最終...我的腳還是不聽使喚....佘來這裡....

 

我們點的菜都很下飯,哈尼吃了二碗白飯唷!!....好吃好吃.....^^

 

不過記得這餐的三道菜加二杯飲品,花了哈尼2千多元台幣...有點貴ㄛ

 

 吃的就寫到這裡啦!!....

至於好壞這種見仁見智的問題我就不多評論啦!!

只能說,我下次若再去,一定會自備多一些愛吃的零食跟泡麵去

另外...相信一定有朋友想問我,渡假村外(附近)有沒有什麼可買的、可逛的

我的回答素:沒有

這個渡假村處在一個很市郊的地方,附近沒有商店可逛

我唯一知道的是,若參加渡假村的自行車(騎腳踏車)行程

渡假村會有領隊帶著大家遊周圍的小鄉村

這時有機會買點小東西

但別指望會是像樣的購物中心或便利商店

只有家庭式的小小雜貨店唷!!...^^

 

另外,目前渡假村還有7項自費或免費的半日/一日遊行程

包括去參觀 F1賽車場

與大象一同探遊森林

吉隆坡一日遊等

但行程未來會不會有改變,我說不準

所以....想去的朋友,也別太擔心....

總之不會讓你太無聊

就放心去玩吧!!..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