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棕櫚樹海上渡假村

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& SPA

位於馬來西亞的雪蘭莪州

(大廳發懶區)

 

從吉隆坡國際機場搭渡假村包車約50分鐘車程

訂 7人專車小巴士,從吉隆坡國際機場到渡假村單程費用,約135元馬幣

(大廳休憩區)

 

4月底的Good Friday連續假期,我跟哈尼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這裡

(大廳椅子很多,不怕沒地方坐)

 

該怎麼說呢!!.....因為在來此渡假村之前

我在網上也查了許多有關這家渡假村的資料跟評語

(剛到渡假村,服務人員正在為我們準備飲品)

 

大多是說這個渡假村的硬體不差,但軟體服務有待加強

 

 查到這樣的評語,老實說,對我哈尼一年有四分之一時間住在五星飯店而言的人

確實是一大考驗....因為沒有人會想花錢買氣受.....對吧!!

(公共泳池、水上屋)

 

但哈尼疼我....知道我被這個美麗的渡假村給吸引住了

所以....最終...他放下了對住五級酒店的機車標準(要求)

他將腦袋放空.......帶我來啦~~~~~

 

也就是因為這樣

在一趟預期不高、要求不高的心情下

這趟假期倒也過得挺愉快....

 

這趟吃吃睡睡的假期裡....我跟哈尼沒有遇到讓人不悅的事情

這裡的服務人員,大多數動作都很慢....

但只要告訴自己,我們是來渡假的,急什麼....!!?

何不放鬆腳步....慢慢享受這裡的陽光、海景...倒也愜意......不是嗎......^^

 

 渡假村有點大...服務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

載著我們及行李......帶我們大致參觀了一下渡假村...

並將我們送到水上屋

 

接著...我進房間嘍!!......^^

 

我們訂的是簡單的基本房,但屋子比我預期的大...讓我很開心

 

除了一個小客廳外,還有二個房間

(一間一張大床、另一間二張單人床)

 

浴室也有二套(一套乾濕分離、另一套只能淋浴)

 

二套浴室裡,該有的一樣不缺

(建議自備潤髪乳,這裡的洗髪精雖說是全功能,但洗完後,感覺頭髮很澀)

 

陽台也有二個,分別於二個房間的落地窗外

 

渡假村裡的每日節目活動表,可自由參加

 

這張照片裡的問題就大了

睡衣(衣櫥裡有一股木騷味,睡衣放在裡面,連帶著衣服也沾了味道)

夾腳拖(非專屬專用,也就是說,是別人穿過的舊鞋.....那..那...誰敢穿ㄚ!!?)

但若要來此玩,千萬別為此影響渡假的心情唷!!...

像我跟哈尼..就自備了睡衣跟海灘鞋,別碰這東西不就得了.....^^

 

房間就大致上先介紹到這兒

下一篇我再來說吃的....^^

 

補充,由於海上屋的屋頂,是用稻草鋪蓋,所以整間屋子都會帶有乾稻草味

或許有些人不愛這味道...但我跟我哈尼倒挺喜歡的...乾稻草有股獨特的香氣

我覺的....聞著聞著...會促使我放鬆心情

 

總之...我很喜歡..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