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清晨.......

(圖為半島酒店7樓游泳池)

 

簡單的和姐姐參觀了一下飯店的設備....並計劃著等會兒的行程...

 

健身房

 

接著...就先去吃早餐嘍!!.....^^

 

這是半島一樓Lobby的早(套)餐

 

有多種麵包可選擇,我和姐姐選用了二款....^^

 

一定素吃不完的早餐...但感覺很享受.....^^

 

因為慢慢吃的關係...享用完早餐後,都快11點了....

 

接著....我們沒有出去血拚....呵呵呵....我們跑去6樓洗三溫暖....

 

以下均為男賓止步區....

 

 

還好我跟姐姐去洗三溫暖時,裡頭都沒人...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拍哩!!....

 

蒸汽室

 

不過...我也只能拍到這裡了....接下來就請勿打擾啦!!.....

 

時間過的很快...離開三溫暖時,已接近下午2點半....肚子又咕嚕咕嚕叫嘍!!.....^^

 

我拿著上圖的二張半島免費午餐招待券...繼續在飯店裡享用午餐

 

又是享受的一餐

 

清爽的泰式沙拉真開胃

 

我們吃著吃著...發現隔壁桌已在享用下午茶了,我就偷偷拍了一張....

 

 畫面回到我桌上....我的主餐是蝴蝶麵....^^

 

姐姐的則是三文魚配義大利飯

 

迷人的甜點....^^

 

餐後的茶品....配上大廳的現場演奏

 

就這樣..我和姐姐慢慢吃著午餐...悠閒的享受了下午時光

 

記得...當天首度踏出飯店外己是黑夜....

 

我小敗了一下.....結束輕鬆快樂的一天嘍!!.....^^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半島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