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春節返台過年

年初五...姐姐要從香港返內地工作

我則習慣從香港轉機返新加坡

既然姐妹倆都得去香港....不如就順道入境香港,給它玩個幾天吧!!....^^

 

就這樣...我們姐妹倆計劃了這趟香港之旅....^^

 

年初五的中午,我和姐姐一同在咀尖沙咀1881百貨商場享用午餐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初一到初四吃了一堆年菜...所以這餐換換口味感覺特別好吃...^^

 

清爽的沙拉,最適合在連續吃了多餐大魚大肉後.....^^

 

我的主餐是義式燉飯.....

在吃這道燉飯的同時,讓我不經想起幾個月前,跟哈尼去義大利旅遊的點滴

 

姐姐的魚排也很清爽,很適合有點發褔的她.....

 

享用完午餐,展開我們倆姐妹到香港的第一個活動

回房間睡午覺......

 

半島酒店的客房

 

雅致的桌燈及擺飾

 

平面電視及迷你吧都在櫃內

 

二個大衣櫥

 

舒適到會讓倆姐妹聊天聊到睡著的床

 

接下來...來看看浴室

 

嚕啦啦時專用電視機

 

真糟糕....漏拍了二個獨立的梳妝洗手檯

因為那是我選擇入住半島最重要的原因之一

因為我跟姐姐的瓶瓶罐罐都超多

一個梳妝台,一定不夠用...........(會打架)

二個就恰恰好啦!!.....

 

放在浴室裡的精美小禮物(二份)

記得早年(約10年多前)入住半島的精美小禮物是用Tiffany盒裝的,

但後來...我每次入住這裡,都改這款嘍!!....這款至少也維持了 7、8年了吧!!

 

黃昏後....我們搭乘了酒店幫我們預約安排好的半島小遊輪

 

行程首先...先坐觀光覽車遊港灣....

我們坐在巴士上層,雖然會吹點風.....但可以比較清楚的欣賞市區街景及港灣風景

 

逛著逛著....來到碼頭嘍......^^

 

才一上船,侍者就送上了免費的香檳跟小點

 

暈船不如酒醉.....偶拚啦!!

 

喝醉之後的結果......就素把姐姐誤認為素老公...

 

我們的遊港路線

 

美麗的維多利亞港,在些許的氣泡跟酒精下,更顯迷人.....

 

這天

和姐姐渡過了浪漫的一個晚上

哇哈哈哈哈哈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酒店 半島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