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團到歐洲旅遊,我跟哈尼是頭一次

這趟旅程下來

雖然很累....但也玩的很開心...記得頭一天我就玩High了呢!!

現在讓我從頭一天回憶起吧!!.........^^

 

跟團的頭一天,我們便從羅馬驅車南下......前往拿波里

(圖為安傑諾城堡)

 

這是拿波里的皇宮

 

由於碼頭就在附近,我們在等船的同時,也在這附近小小的參觀了一下

 

搭船前往卡布里島嘍~~~~~^^

 

到了卡布里島,我們隨及大船換小船,前往一個讓人眼睛發亮的地方....^^

 

猜到我們要去那兒了嗎!!?

沒錯!!沒錯!!!....我們要進入那個小洞唷!!...^^

 

聽領隊說,冬季因為氣候跟潮汐的關係,

能順利參觀這個大自然奇景的機率只有2成.....我們真素太幸運啦~~~~~~

 

我們從小船......再度換成.....小小船

 

我偷拍船夫.....

 

進洞嘍~~~~~~

 

真的很神奇吧!!...海水在洞裡,成了閃閃發亮的寶石藍....

 

真的很美厚!!.....當時我看到不捨得眨眼呢!!....

 

眼睛被藍洞的美閃的很酸後.......我們回到了小島上

 

並在這兒,簡單的吃了點輕食....(熱情的商家老闆....^^)

 

接著...是島上風光~~~^^

 

我們搭乘欖車直達山頂.....

 

因為,應該沒有人會想走這段曲折的山路吧!!....

 

山頂上風光明媚

 

我們在島上悠閒了一整個下午,並參觀了許多特色商店

 

黃昏後,前往蘇連多........(並在當地享受美食及民謠)

 

蘇連多舞蹈

 

或許是在酒精的催促下,團員們很快就感染到這種義式熱情....呵呵

 

大家放開懷跟著唱歌....揮舞餐巾...

 

團員們一同玩遊戲

(不要問我在做啥!!?.....因為....我嘛不知道.....)

 

愉快的一天,就在這哼哼唱唱中渡過嘍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