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新加坡一個星期了,趁著週末,哈尼陪我到烏節路逛逛....順便體驗一下耶誕氣氛~~

 

從我家打D不用5塊錢就可以到烏節路的Takashimaya(義安城),首先最吸睛的當然就是百貨公司裡,樓高4層的大耶誕樹ㄌ~~~(因為打D的話,計程車會停在百貨公司二樓的計程車招呼站,所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耶誕樹了)

 

接著我便等不急的衝到Takashimaya外頭的廣場,看這只大大的LV箱了.....(一堆人都擠在 LV箱面前拍照哩!!)

 

結果我也是那一堆人當中的一個(哈尼的拍照技術粉爛哩!!)

 

今年的 LV的耶誕櫥窗,很有耶誕味唷!!

 

接下來~跟哈尼逛大街企嘍~~~(今年的烏節路耶誕街燈)

 

有別於去年的 sweet,今年大多是麋鹿造型

 

假日的烏節路,總有許多活動熱鬧著~~

 

伊勢丹百貨的燈飾,也很美~~

 

逛著逛著來到 ION 了
ION是今年才開幕的Mall,所以是頭一次過耶誕節唷!!

 

ION的耶誕樹,是可以進去參觀的

 

裡頭真是絢麗無比ㄚ~~

 

很美吧!!

 

ION廣場前,目前正擺著一艘快艇,供人拍照

 

ION斜對角的另一家伊勢丹百貨,外頭有雪人造型的旋轉花燈

 

今年烏節路的耶誕燈飾很美吧!!

 

補充:

逛街對多數的男人來說,還真是件苦差事ㄚ~偶的哈尼也不例外,才逛一下下就腿酸..喊累..外加肚子餓囉~

jennifer會推薦位在ION地下四樓的小館,最主要是因為這家餐廳的菜色份量,分為大、中、小三種份量,適合一大家子也適合小倆口來吃....

 

先來杯酸柑汁解解渴吧!!

 

當晚點了餐廳的招牌菜..... "香檳排骨"...排骨帶了些許酒氣及酸甜,還不錯吃!!

 

鐵板蝦仁,醬汁燒的很入味,很下飯唷!!

 

揚州抄飯,抄飯抄的挺香的,有一定水準

 

其實這道才是偶這餐要介紹的重點啦~......芋泥冰淇淋甜點

蒸熱熱的芋頭泥及蕃薯,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...好好吃唷!!!....不過它有點甜,像偶的哈尼就只能吃一口,就舉旗投降了...呵呵...不過我一個人可以嗑光一整份唷!!!....呵..真好!!沒人跟我搶

 

下回有到ION逛街的朋友~喜歡甜芋泥的朋友...有機會別忘了到地下四樓的美食區嚐嚐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