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新加坡坐的是國泰747機種

 

按照偶的慣例,上機前會先到貴賓室小憩一下

國泰香港貴賓室的餐廳一景

 

偶選擇坐在餐廳外的沙發區,比較舒適...(那是我的粉紅手提行李箱)

 

想了解香港國泰航空機場貴賓室的話,請到我先前的文章去找嘍~~jennifer拍的有點懶,這篇就不介紹啦~~~

 

登機嘍~~這回坐747上層,坐位安排為 1-1

 

哈尼說,這種坐位的最大問題在於沒有一個人可以面向窗戶,看不到外面的景色

 

國泰飛行3.5小時的行程,是沒有提供拖鞋的,這回偶自備了一雙拖鞋

 

拍著拍著....竟然讓我拍到機長跟駕駛室

 

後~~才一轉眼功夫,哈尼又睡著了哩!!...真的很能睡ㄟ.....

 

好吧!!...不打擾哈尼,自己喝飲料、看電視打發時間嘍~~

 

嘿嘿...知道我看什麼片吧!!

 

呵呵...答案是冰河歷險紀3.....

 

遙控器正面,正顯示著抵達剩餘時間

 

意外發現,遙控器背面還有一堆按鍵,但 jennifer認為一般乘客應該用不上,所以沒有太著墨它

 

飛行了一段時間了,也該上菜了(當天的酒單跟菜單)

 

空姐幫我設上餐桌布

 

上菜嘍~~

沙拉

 

前菜

 

大蒜麵包

 

主菜是厚實的牛排,這回很不錯吃哩!!

 

愉快的一餐,因為有超搞笑的影片作伴

 

開心吃水果嘍~~

 

甜點是慕司蛋糕,jennifer不喜歡慕司,而且這次假期胖了不少,所幸不點嘍~~

 

最後來顆巧克力甜甜嘴,也算是 happy  ending ~

 

假期結束嘍~~~

最後補上一張從家中向社區中庭拍攝的小操場....再度回到熟悉的南國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泰航空 商務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