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著盼著....回家的日子終於到了.......

這次返台..我跟哈尼坐不同班機...理由很簡單...因為我希望自己坐飛機回台..看看在飛機上有沒有機會讓帥哥搭訕....

呵呵...其實不是啦~~~是因為哈尼的機票是公司出錢....我的機票則要自己出錢....新航的商務艙通常要比國泰的商務艙再貴上一倍...所以像我這種閒閒沒事的人...坐國泰就好了(也算幫哈尼省點錢啦~)...不過也正因為如此...我現在已經是國泰的紅寶石會員嘍~~~...哈尼則是新航的金卡會員....我們這對夫妻很有趣吧!!.....

(樟宜機場的國泰貴賓室)

 

於是返台的這天....我跟哈尼同一個時間出發到樟宜機場....但我抵台的時間會比哈尼晚些......

(由於國泰的貴賓室跟機艙我之前的文章己經po過很多了...偶拍的有點膩...所以想看的朋友們...津拍謝..請自行到我先前的文章找哩!!...)

當天的空中早餐...

 

這杯熱拿鐵還不錯喝....

 

優格可以再搭配一些穀物或玉米片...不過偶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都沒拿...

 

主餐三選一,我點的是牛肉燴麵......雖然這道菜其貌不揚...但其實醬汁的味道挺不錯的。

 

吃完一份早餐..打個小盹....就到香港機場嘍~~~偶每次到這兒轉機,必定會去吧檯拿Haagen-Dazs冰淇淋來吃...

(在此特別告訴大家...國泰的香港機場貴賓室有Haagen-Dazs冰淇淋可以吃,但冰淇淋沒有放在餐廳的自助餐檯上,而是暗藏在調酒吧檯未開放式的冰箱裡(顧客看不見)....而且告示牌通常都被收起來了...所以若大家以後有去這家貴賓室休息...記得跟調酒師要Haagen-Dazs冰淇淋來吃喔!!...這個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)

 

J在貴賓室休息1小時又15 分....不忘充分利用時間上網串門子哩.....

 

香港回台北行段,飛機餐是由鏞記酒家烹調的(好像挺誘人的..)但偶放棄了這餐沒吃...因為晚上已經訂好了晶華酒店的大餐要跟家人一起吃了........所以不管飛機餐做的再怎麼好...也絕對不會有晚上的大餐好吃對吧!!......所以決定把菜單拍起來就好啦~~~

 

下機~

阿母~阿爸~~哇返來ㄚ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