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會下這樣的標題...是因為記得不久前...J在一週內去了Prego這家義大利餐廳三次...所以哈尼跟偶開玩笑說,即然那麼愛去這家餐廳吃飯...乾脆入股算了.....

本週很奇妙的....J又來了Fruit Paradise這家餐廳三次...不知道今晚哈尼回來知道後,會不會又叫我再入股哩!!...我已經想好了...如果哈尼今天再這樣說的話...我就回答..好ㄚ~~錢拿來.........

 

週五下午.....J跟幾位台灣貴婦約好一同喝午茶...八卦一下.....(原來在新加坡,跟我一樣閒閒沒事做的台灣貴婦還不少哩!!...)

J因為中午懶得自己料理午餐....所以自個兒提早到餐廳吃午餐了.....

 

日式的餐點及咖啡.....在期望不太高的情況下..味道還算不錯....而且比較意外的是,它的咖哩不是日式的甜咖哩....而是微辣口味的,這點我比較喜歡...我想,大概是為了迎合當地人口味吧!!..總之還不錯吃。

 

餐後我點了Orange/Grapefruit Tart 

偶發現...這家水果派的所有口味..除了芒果外...偶都嘗遍了哩!!.....

 

J的甜點送上來沒多久...其餘的貴婦們也到場了.....除了閒聊之外...當然也會交換了一些在異國生活的心得....不過...最氣人的是....天ㄚ~~~~偶竟然是裡頭年紀最大的太太哩!!.....後~偶記得不久前大家都還叫偶小妹說!!...(偶知道哈尼一定會這樣問偶...妳確定是不久前嗎...)....對啦~對啦....偶確定素不久前啦~~~~~

後~怎麼一下子變成資深太太了..........

 

另外三位小貴婦有的只點飲料...僅一個人點了水果派來吃.......

 

聊到傍晚...最資深的太太先離席去超市買菜企啦~因為要敢著回家煮晚餐......

(真糟糕.....偶發現偶真的越來越像大嬸了哩!!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