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新加坡快一個月了~~~上個月去中國旅遊時所努力囤積的肉肉...這陣子好像又平白無故消失殆盡ㄌ~~~(這是哈尼這二天抱著我的時候說的)....呵呵...這代表我跟哈尼吃大餐的時間又到了....(在此先預告一下,下週又有貴貴的大餐可以吃ㄌ~~~地點是新加坡的某六星級酒店~呵呵...我這樣說,大家應該都猜的出來了吧!!...哈哈......下週五就會揭曉嘍~~)

 

這個週末,我跟哈尼到 Vivo city吃晚飯....順道買買東西....看看海...吹吹海風.....享受一個悠閒的週末~~~

 

這是新加坡雲頂集團負責開發的「聖淘沙名勝世界」...以外觀來看,硬體都己建構的差不多了,其中的康樂福酒店,已獲得新加坡政府同意開設賭場,預期將在明年第一季就可開業。(目前新加坡只發出兩張賭場執照,一張由雲頂集團取得,另一家則是金沙集團。)

 

這時候己經晚上7點多了....我跟哈尼決定先去祭祭五臟廟.....晚點兒再出來看夜景~~~

 

當晚,我跟哈尼選擇了位在 Vivo city一樓的一家印度料理自助餐廳....

 

哈尼知道我喜歡這家餐廳的印度飯...所以三不五就會帶我來吃.......(這家餐廳,我在先前的文章己經介紹過了,所以這回就不再細說唷!!!)

 

超好喝的咖哩雞湯~~~我跟哈尼都喝了好幾碗

 

草莓冰淇淋,我連吃了三球....吃到起雞皮疙瘩..打哆嗦...直嚷著要到外頭回暖...讓哈尼覺的好氣又好笑....

 

餐畢~~外頭的天色轉暗....(看來這個娛樂城正在24小時的加緊趕工中...)

 

又有遊輪即將從碼頭出發~~(我跟哈尼在討論著...下回再搭遊輪出去玩...是先去馬來西亞玩好呢??...還是去普吉島玩好哩??....)

 

就這麼聊著聊著...終於讓我找到Vivo city的耶誕樹ㄌ~~~~~~(位在3樓頂...)

 

這是 jennifer頭一回看Vivo city的耶誕樹...因為去年這個時候,我才剛到新加坡不久.....那時跟本就還不知道有Vivo city這個購物中心...

 

Vivo city的三樓有提供小朋友玩樂的淺水池......我從水池旁拍攝...讓耶誕樹的燈光,映在水面上....

 

我跟哈尼的留影~~(哈尼的拍照技術永遠很爛.....)

 

我的拍照技術比較好啦~~~~

 

愉快的一天~~~就這麼渡過嘍~~~~~~

 

補充:

這張是從Vivo遠眺花柏山的耶誕樹,據新加坡旅遊網顯示,花柏山頂珠寶盒於11/06~1/06均有燈光秀表演,12/31則有天空交響樂團跨年音樂會表演...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

 

這張是今年駁船碼頭UOB總部前的耶誕樹(手機拍攝)

 

這顆是中巴魯商場前的耶誕樹(手機拍攝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