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格友還在格子裡留言問我是否還在歐洲

我在這兒統一回答,我已經回新加坡一個月嘍~~~

只是義大利遊記還沒寫完......就讓我慢慢寫吧!!

而這篇文章...是上週的玩樂....

就先插隊一下吧!!...

 

上週跟二位好姐妹一同去這家餐廳吃早餐.....^^

 

這是一家全天只供應早餐的餐廳

而且餐廳沒有另外印制菜單,所提供的菜色,全寫在黑板上

 

各種舒適的坐椅,任君選擇

 

坐在靠窗的位置.....欣賞街景,也不賴~~

 

一早...就有這麼豐盛的早餐可以吃....真素太幸福啦~~~~~~~

 

English Breakfast $22++ 

 

 另一份是 Canada Pancake $18++

 

Latte $6++ /1杯

 

跟好姐妹吃完早餐後,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各自解散嘍~

我們吃飽飽後,也不忘運動一下

壓馬路企~~~~~~

 

這張是壓完馬路後的證據

分別是Gucci姐、琉璃姐及恨天高妹的戰利品.....

 

從吃完早餐...逛到下午.....三姐妹理所當然的又跑企喝下午茶嘍~~~~

 

Lychee Tea $11++

 

午茶套餐含二杯飲料 $48++

 

就這樣...

這天....三姐妹從天剛亮...一起吃早餐....聊到天黑黑才回家

我.....我....

我超愛這種生活方式的啦~~~~~

 

Wild Honey

333A Orchard Rd #03-02

Mandarin Gallery Singapore

65-6235-3900

www.wildhoney.com.sg

 

Arteastiq

333A Orchard Rd #04-14/15

Mandarin Gallery Singapore

貴婦的私密午茶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