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...又來到了年底

 這天....時間來到了我跟哈尼的結婚紀念日.....^^

 

當天晚間 7點....我們來到了史丹佛酒店70樓的法式餐廳

 

享受二人甜蜜蜜的結婚紀念日晚餐

  

我認為...這裡擁有新加坡最棒的景觀...而且越夜越美麗唷!!....^^

(當天巧遇電視台來餐廳拍攝取景)

  

在看美美的夜景之前,我們先來填飽肚子吧!!.....^^

 (哈尼正認真的研究菜單)

 

而我正認真的拍照.....嘻嘻....^^

 (放置在餐桌上的三種麵包沾醬)

  

待者先送上了麵包

 (這張,我本來只要拍麵包的唷!!....但侍者堅持要我把她拍進去,超熱情的...^^)

 

最後哈尼決定要點 8道菜的套餐....(最後撐史偶啦~)

 

用餐前,先來點餐前酒吧!!...^^

 

我點的特調香檳,很特別....^^

 

 哈尼的雞尾酒

 

上菜嘍~~~~

 第一道是三拼的開胃菜

 

第二道是生蠔

 

第三道前菜

 

來到第四道時,我就快飽嘍~~~~但還沒上主菜.....^^

  

這時約晚間8點半...夜景正美.....

 所以先來消化一下,欣賞夜景吧!!....^^

 (濱海區的金沙酒店、賭場、購物中心)

 

大榴槤(濱海藝術中心)

  

浮爾頓酒店及魚尾獅....有看到魚尾獅在噴水嗎?.....

 

駁船碼頭及金融區

 

夜景真的很漂亮厚!!.....不素蓋滴....

 

目光轉回餐桌上.....

 來到了第五道主菜....魚

 

第六道也是主菜.....雞肉

 

再消化一下吧!!....來看看今天的女主角......

 

來到第七道主菜,羊排時.......大家知道當時是幾點嗎!!?

  

素......晚間10點45分.....@@

 厚!!...這餐又打破我跟哈尼吃最久的用餐紀錄啦!!.....

 

第八道終於來到了甜點

 

這時哈尼忍不住的嗑了杯咖啡提神....

 

咦!!?...吃著吃著...怎麼來了第九道...

 (當天吃的太累...吃成九道菜....就當作餐廳祝福我們幸福久久嘍.....)

 

餐畢....

 謝謝哈尼帶我渡過了一個這麼浪漫的結婚紀念日

 謝謝哈尼讓我的生活,感到無比幸福......永遠愛你唷!!.....

  

Swissotel The Stamford

 Equinox Restaurant

 2 Stamford Road 178882 Singapore

 Tel:65-6837-33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