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末就是耶誕節了

不知道大家安排好節目了沒....

這篇...我也來應應景,分享一下新加坡的濃濃耶誕味囉.....^^

 

首先登場的是聖誕老人 (位於Stamford Hotel一樓大廳)

 

酒店裡的耶誕樹

 

場景轉到濱海區

 

雖然這張照片跟聖誕節沒有關係,

但海面上金沙酒店的倒影,及一顆顆白色的希望之球,

上頭有著許多人的心願....祈許著2011年...我覺的很美,所以還是PO上來了...^^

 

濱海區的耶誕燈飾

 

浮爾頓酒店造型的薑餅屋 (位在浮爾頓酒店大廳)

 

大廳不時灑下泡泡,讓整個場景變的很夢幻...^^

 

大門旁的耶誕樹

 

隔壁UOB大樓的耶誕樹

 

接著是 Vivo City的耶誕樹

 

位在購物中心的三樓頂

 

壓軸燈飾一定在烏節路嘍.....^^

 

百利宮前的金色耶誕樹顯現貴氣

 

Mandarin Gallery 前的耶誕裝飾

則在訴說聖經舊約裡,三位牧羊人......

 

找到了聖母瑪麗亞及耶穌基督的故事

 

接著往前直走,來到了義安城

 

義安城今年有許多小熊造型的裝飾

 

商場裡 ....4層樓高的耶誕樹很霸氣

 

而商場外....女人心儀的首飾品牌之一 Tiffany

今年也展出了Tiffany耶誕樹

 

Tiffany今年的廣告文宣我很喜歡...有打動我心......^^

 

讓我好想帶它回家....^^

 

 CHANEL的櫥窗也很有耶誕味

 

再向前直走,來到了人潮最多的地方

 

ION今年的大型耶誕樹跟去年相似,可進去參觀

但人潮眾多,讓我少了動力....

 

 我選擇在外頭欣賞樂器造型燈飾就好.....^^

 

聽說今年烏節路上的燈飾,是以『馬來』風格作為主題

 

這就是馬來風嗎!!???........不要問我,我嘛不懂....

 

我不知道這家購物商場叫什麼名字...

 

來到最後一站了..... Tanglin mal.....^^

 

 用CD片堆疊的耶誕樹會自動反光,很有特色

 

商場前擺放了許多小朋友喜歡的應景卡通人物

 

分享完了....

這是我這二週,在市區四處走跳所收集的耶誕樹及燈飾

在此呈現給大家,並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

耶誕快樂唷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