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羅馬的第三天....陰雨...

但仍澆不熄我跟哈尼持續探索羅馬的熱誠

起了個大早....我們來到了海神噴泉

 

這個噴泉同樣是貝里尼的作品

 

簡單的留影後...我們徒步約走了10分鐘....

終於...我來到了我期待己久的地方.....

 

許願池.....花了312年才完成的唷.......^^

 

我想....這應該是世界上數一數二....粉會賺錢的池子吧!!

 

當時飄著小雨...但人還是超多

不過...來羅馬的第三天,我己經開始習慣這樣的人潮了......^^

 

好不容易,我卡到了位置.....向後拋下銅板,許願嘍~~~~~

 

旅遊書上說,許願時需背對著池子,由左肩將硬幣丟入池中許三個願望

而第一個願望必須是重返羅馬,這樣其它願望才會實現唷!!

而....乖巧的 J小妞當然有照做嘍~~~

而且我跟哈尼在許完願的10天後,就實現了一個願望嘍

那就素.........重返羅馬

因為....在這個行程結束離開羅馬的10天後

我跟哈尼又重返羅馬住了一天,然後搭隔天的飛機從羅馬飛回新加坡

這樣...也算實現願望對吧!!..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接著....西班牙廣場,也是遊客的熱門景點

 

廣場中央的破船噴泉,是電影羅馬假期裡,奧黛麗赫本吃冰淇淋的地方^^

 

浪漫的西班牙階梯與聖三一教堂

 

當天...我跟哈尼就在浪漫的聖三一教堂旁享用午餐

 

這家餐廳是旅遊書介紹的,靠窗的位置可以俯視羅馬古城風光,感覺非常棒!!

 

餐廳的 menu

 

哈尼愛的汽泡礦泉水

 

推薦菜 石葷燉飯(好吃、好吃)

 

這個義大利麵味道就普普嘍~~~

 

到義大利絕對不能錯過的提拉米蘇

 

羅馬美景+美食+甜點+咖啡 =幸福百分百

 

§肉麻一下§

至今...在寫格的同時,我仍能感受到當下的浪漫氣氛及哈尼給我的愛

哈尼....偶愛你唷~~~~~~~

(狂親哈尼中.....)

 

P.S 當天下午,由於雨勢變大,我和哈尼便提早結束行程,回飯店休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