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不是我頭一次坐商務艙到歐洲

但...確是頭一次坐到新航新內裝的坐椅.....

登機時...我真是高興極了......

 

從新加坡飛倫敦需13.5小時

但...自覺從登機的那一刻起,我的假期就開始了....

而不是落地的那一刻才開始...^^

 

新航新內裝是採1-2-1設計

 

走道的寬敞度也有大一些些

 

來看一下坐椅設計吧!!

 

打開即是餐桌

 

用哈尼的手來目測餐桌尺吋...^^

 

坐椅另一旁的調整按鈕,還算簡單易懂

 

電視旁附設貼心小鏡子

 

另一頭設有小掛勾,可掛置外套

 

坐椅兩頭均有閱讀燈

 

 坐椅前下方,可放置隨身物品

 

不久後,空姐送上了襪套與眼罩

 

還有舒適、隔音設備佳的耳機

 

接下來...來看看菜單嘍~~~

 

一路從新加坡吃到倫敦

早餐

 

我的主餐是魚片粥

 

哈尼點的是西式早餐

 

飛行中途...哈尼又點了越南河粉來吃...^^

 

數小時後...又到了吃飯時間

 

前菜二道(漏拍一份沙爹)

 

我跟哈尼的主菜

 

餐後甜點

 

13.5個小時,就在吃飽睡、睡飽吃中渡過嘍~~~~~~

 

抵達倫敦....開心下機嘍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航空 商務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