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返台的時間過的還真快....

 一眨眼工夫...我又回到新加坡了......

 有些朋友才在問J......妳什麼時候回台灣ㄚ!!??......

 不然就是問J說......妳回到台灣了ㄛ!!??....

 哇哩!!....

 這個問題還真問的我啞口哩!!...

 所以.....在此......

 我要告訴那些還在"睡"的朋友

 偶....目前人在新加坡啦~~~~~~

 .

 .

 .

 以下為....

 往前倒轉一週前....

 (樟宜機場的國泰貴賓室)

 

  

這個貴賓室裡的免費餐點飲料種類不多

 (比香港跟台灣的國泰貴賓室都來的少)

 

 

  

返台當天..我是坐一早的班機...

 登機後..我簡單的吃了點水果及麵包...

 便請空服員別再打擾...(推掉早餐的主餐沒吃)

 

  

但當天中午卻因為肚子太餓...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....

 所以...只好拍個菜單,讓大夥自行想像了...

 

  

請眨個眼....

 一週後....

 (偶這樣描述夠快吧!!....)

 台北→香港→新加坡

 

  

台北→香港的餐食

 

 

  

香港機場貴賓室(之前拍過了..不再介紹嘍!!)

 

 

  

J 從貴賓室俯看赤鱲角機場

 

 

  

J算過...每次坐國泰往返台北、新加坡

 單程就可以免費吃四餐...

 (出發貴賓室用餐→機上餐→中途休息室用餐→機上餐)

 來回共八餐...根本像頭

 而且飲料也素喝不停.....

 

 

國泰夏季提供的迎賓飲料(登機時即奉上)

 口感酸甜...略帶點花香...

 J喝完後...自我感覺良好.....覺的喝完後好像會美CC的樣子...

 

  

起飛不久後....

 又來送飲料了..還配了腰果或花生米...

 

  

返新加坡當天的晚餐

 

  

沙拉、麵包、開胃菜、果汁

 

  

主餐三選一

 

  

J點的是素食菠菜起司義大利卷

 

 

餐後的水果與甜點

 

 

  

餐畢的伴手禮...

 

 

抵新加坡~

 

 

就這樣...一眨眼的工夫...

 J目前人又在新加坡了....

想跟J討債的人...請等11月吧!!....

 不然...就自行來新加坡啦~~~

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泰航空 商務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