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(是10月的最後一個週日)

我和哈尼坐著地鐵來到了世界最小的國家

梵諦岡

 

事後才知道,這兒每月的最後一個週日,進入梵諦岡博物館是免費的

 

而我跟哈尼當然.........沒有賺到

 

因為....看到沒!!?....這種人山人海的景象.....

要排到何年何月才會論到我ㄚ~~~

 

這天...是我跟哈尼小失望的一天,

因為沒能入館親睹梵諦岡博物館跟聖彼得大教堂的風采....

 

 但至少還是能在聖彼得廣場留下倩影

 

並欣賞由馮塔納設計的方尖碑及噴泉

 

還有貝里尼設計的多克利式柱廊

 

也看到了帥氣的瑞士衛隊唷!!

 

 但這場廣場上的表演,我至今仍毫無頭緒...純粹以湊熱鬧的心態在觀看

 

口渴時........津害..................喝不到水

 

最後...就在準備離開去吃午飯時(中午12點鐘)

 

我看到了.......

 

本篤十六世教宗......(教宗正以多國語言為全世界祈福)

 

這下子...我又覺的自己是幸運、幸福的人了...呵呵呵

 

要離開梵諦岡前....

我還看到了中華民國的國旗吔!!

 

這可是台灣在歐洲唯一的一面國旗唷!!(梵諦岡是台灣在歐洲唯一的邦交國)

 

午餐....選擇在周圍的餐廳用餐

 

簡單的享用午餐後

下午我將穿越一道城牆回到義大利的國土

繼續參觀

聖天使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