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...

我跟哈尼會在羅馬待上5天(義大利共待16天)

來羅馬的首站....羅馬競技場

 

當天的人潮很多 (但..我想...應該從來沒少過吧!!...呵呵呵)

 

君士坦丁凱旋門

 

接著...逛了議事廣場

 

安東尼諾與法斯提娜神殿

 

元老院內石雕

 

中午到了維克多艾曼紐二世紀念堂頂樓餐廳用餐

 

頂樓餐廳

 

來到羅馬的第一個午餐

 

簡單的午餐,有美景相伴...真素棒呆啦~~~~

 

才到羅馬頭一天,哈尼就有讓我腿殘的打算

逛完威尼斯廣場周邊的特拉依阿諾圓柱後........

 

哈尼又帶我前往了萬神殿

 

著名的圓頂

 

外頭的方尖碑是貝里尼的作品

 

傍晚.....趕在太陽下山前...我們來到了那彿納廣場

 

這兒的街頭藝人很多

 

也欣賞了貝里尼著名之作『四河噴泉』

尼羅河(非洲)

 

布拉持河(美洲)

 

多瑙河(歐洲)

 

恆河(亞洲)

 

最後選擇了廣場周邊的小咖啡廳

 

好好的品嚐冰淇淋及咖啡

 

在天黑之前...結束了羅馬的首日行程

我帶著酸痛的腳ㄚ子....回飯店休息企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馬 義大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