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意外...日內瓦車站比我想像的小些

 

來這兒幾天了...一直都沒吃到好吃的午、晚餐

 

這天的墨西哥菜也不例外

 

但至少還算有特色

 

至於道不道地呢!!?....阿知!!?...偶沒企過墨西哥嘛~

 

跟哈尼及哈尼的同事一起用餐(一起用餐的好處是可以報公帳...嘻嘻)

 

宇宙無敵超級鹹的湯

 

跟肯德雞不一樣的墨西哥肉捲

 

不暪大家說....我感覺能在瑞士吃到米飯...是一件幸福的事

 

三顆蛋的肉餅

 

 熱騰騰的鐵盤BBQ(印象中,這道最好吃)

 

飯後...

哈尼的另外二位同事留在車站附近閒逛....我猜是去找嘿嘿嘿....(開玩笑的)

看不懂的人,請不要問我什麼素嘿嘿嘿...因為我嘛不知道什麼素嘿嘿嘿...嘻嘻

 

我和哈尼則回到住宿的酒店附近閒逛....

 

今天到日內瓦湖仍沒有看到大噴泉

或許是因為風勢的關係吧!!

期待(希望)明天好天氣

能一睹風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