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的一天終於來嘍~~~這天哈尼帶我來到Stamford hotel的70樓吃法國大餐~~

據哈尼的同事說,這家是新加坡去年法國菜評鑑第一名的餐廳(今年還不知道是哪家)

 

我跟哈尼預訂7點用餐,伺者己準時在門口恭候了....

 

餐廳的擺設,很美~~

 

我們坐在靠落地窗的坐置....可以欣賞窗外美景....(對了,那個長長像餅干裝的東西,不只可以吃,還很好吃,旁邊還有沾醬)

 

夜景很美吧!!~~~evian的瓶子也很美~~~

 

尚未點菜前,哈尼就貼心的幫我點了一杯粉紅香檳

 

菜單外型設計的很低調...

 

最後我們選擇了這份套餐,另外再加點二道菜...

 

首先,在還沒上菜前,我必需告訴大家....昨天我跟哈尼由於吃飯吃太久...都坐的好累唷!!....(坐了3個半小時,從新加坡都快飛回台灣了,都還沒吃完哩!!...真的有夠累的.....) 所以今天至今仍懶懶的.....因為大家都知道,吃一頓法國餐至少需要3個小時,昨天我便跟哈尼二個人從晚上7點,吃到晚間10點半多都還沒吃完....真給它有夠累......昨晚吃到眼皮都重了,最後受不了,決定捨棄餐後的咖啡、茶,趕快回家休息.....

 

還有..還有.....昨天幫我們上菜的那位伺者是個法國人,他在上完每一道菜後,都會解釋一大串給我們聽,但他那種法腔的英文,真的是給它聽的霧煞煞...(其實是自己英文不好,怪別人...)....但哈尼也聽不太懂哩!!...哈哈.....所以今天很難一道道仔細介紹了,這篇文章,我只好混混帶過嘍~~~~

 

囉嗦完了,上菜嘍~~~~

超甜、超正!!的阿拉斯加甜蝦,這是我唯一記得的蝦名...下頭是用紅酒及一些香料做成的冰沙,口感香甜

 

上完第一道菜後,才上麵包...真特別(麵包無限量供應,用餐中,伺者會拿著麵包籃前來詢問,看需不需要追加麵包)

 

某某帝王蟹肉加海膽....(超好吃)

 

神奇海膽變身....某某海鮮飯(裡頭有海膽、蟹肉及不知名的海鮮,混合而成的熱飯,但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吐泡泡哩!!...)

 

超正牛肉清湯(此時哈尼想起了台灣的1930巴黎廳,一份牛肉清湯要800元的故事...那是jennifer跟哈尼婚前頭一次去吃法國大餐的故事...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嘍~~)

 

這是什麼跟什麼??!!....不知名的菜...(偶決定快轉混過去!!)

 

很肥的鮪魚...(有點肥!!...吃多會膩....)底下墊了些馬鈴薯,口味不錯!!

 

很特別的蒸蛋,加了些高湯,超正!!...上頭的薄餅中間夾著甜鵝肝醬,味道也很棒!!

 

魚子醬、小管、鮮魚....

 

用餐中,請伺者幫忙拍照~~(sorry,偶的哈尼不想露臉...只好打上馬賽克囉!!)

 

終於要上主菜了,偶的羊排....超嫩!!

 

口感很香的起司球....
 

 

偶的主菜全圖~(法國餐就是這樣,盤子大大,東西小小)

 

哈尼的羊排,擺盤的方式跟我不同!!....青青的醬汁是碗豆磨成的,超正!!超甜!!

 

哈尼的這個配菜,口感很像台式爆米花..呵呵.....

 

終於要上甜點了...此時已晚上10點多了....累!!! (葡萄柚水果冰沙,口感酸甜!!)

 

第二道甜點,薄餅、香草冰淇淋、香濃巧克力蛋糕~

 

再來一道甜點...沒吃完!!....肚子太撐,眼皮好重,受不了ㄌ.....(此時已無心享受美食)

 

不過還是要介紹一下這個,外層是白巧克力,裡頭是桑椹水果冰沙...挺酷的!!

 

餐畢,省略了咖啡、茶......我跟哈尼決定快快回家休息~~~~~雖然吃的很累,但還是很開心~~

買單:當天花了哈尼坡幣542.88元 (折合台幣約11943元)

心得:好吃但粉累!!...不太能來常吃的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