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..一個非工作日的下午

我和哈尼正在外頭閒逛....

無意間...

哈尼看到了一頭鍍金的豬(模型)...對著豬說...好想吃咖哩魚頭ㄛ!!

接著...哈尼反問自已,豬跟魚頭有什麼關係

我回答:阿知!!......或許你想吃成一頭豬吧!!....呵呵呵!!!

 

就這樣...當天晚上我們便來到了哈尼最愛的咖哩魚頭餐廳

 

這是一家位於小印度的餐廳,據我所知,有很多旅遊雜誌也都介紹過這家

 

餐廳裡的陳設簡單~~~(重點在食物...呵呵呵)

 

除了桌上的菜單外,牆上也有菜單....所以如果不會點餐的話,就用手指頭指嘍~~~

 

在這兒吃飯,不管你點什麼餐...這片葉子就是你的盤子跟碗唷!!

至於餐具嘛~~印度人大多用手抓飯,但侍者若看到觀光客來,都會主動給餐具

 

免費的薄餅...口感香香脆脆

 

我來這必點的 Lemon juice  2.5元/1杯

 

無限供應(吃到飽)的飯跟二樣配菜 3.5元/1人

(米飯有二種,一般尖米跟黃薑飯....我選的是黃薑飯)

 

二樣配菜也都會放在葉子上

 

 Prawn masala  5元/ 1隻

 

哈尼最愛的印度料理 『咖哩魚頭』28元

 

說到這個咖哩魚頭,我就想到當天一件好笑的事....

記得當天,哈尼在點魚頭時,侍者問哈尼要點多大的魚頭!?

哈尼說:Small size.    侍者回:No small size.

哈尼再問:Have medium size?  侍者回:No medium size, have large size only.

這時..我跟哈尼忍不住互看了對方一眼...心想....ㄚ就只有 large size,

那你剛剛都在問假的ㄛ!!....一定素是沒睡飽啦!!....呵呵呵呵

 

餐畢.....記得在印度餐廳用完餐後,要將葉子對折ㄛ!!

這是對餐廳的稱讚及禮貌 (從朋友那兒學來的 )

 

呵呵....雖然當天侍者少一根筋....但並沒有影響我跟哈尼的用餐心情...

食物依舊美味....愉快的一餐

 

THE BANANA LEAF APOLO

54, 56, 58, Race Course Road

Singapore 218570

Tel:(65) 6293-868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