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夕情人節的晚餐

 我跟哈尼選擇到 Fairmont Hotel 3樓的 lnagiku享用日式鐵板燒

 

在新加坡..我跟哈尼還是頭一次吃這種高檔鐵板燒呢!!...所以有些期待

 

哈尼事前就預訂好了要坐鐵板吧檯的位置

 

單點及季節性限定套餐的菜單

  

我點了這份套餐,約台幣 7500元 / 1份

 

哈尼點的這份則要台幣 9400多元 / 1份

 

另外還點了二杯果汁 (柳橙汁、西瓜汁)

 

這個 logo也是 J集團的商標唷!!

 (因為JOJO在她的格子裡有說過,這是因為忙中出錯, J 才會不小心多劃了一橫  )

  

上菜嘍~~~

 首先是清爽的開胃小菜 (這道是我的,下面那道是哈尼的)

 

 

新鮮的蔬菜,搭配芝麻醬,口感很清爽

 

  

接著是新鮮的沙西米 (我不太愛吃生食,所以大多進了哈尼的肚肚)

 

 

唯二的了個熟食握壽司,則進了我的小肚肚

 

  

接著熟食要上場嘍~~~

 (左邊這位主廚,非常風趣,用餐期間與我們談笑風生,而且後續來了幾桌客人,

 都指明要點他的檯,看來都是他的熟客,哈尼說他是師奶殺手...呵呵呵)

 

  

鐵板海鮮,蝦仁搭配的是主廚推薦的 Yellow sauce

 

 

而我們點的菜單上,蝦仁是搭配 Onion sauce

 所以主廚多炒了一盤給我們,當下有賺到的感覺

  

不過賺到的感覺在沒多久後就消失了...因為菜太多了,吃不完...呵呵呵

 我的 5分熟和牛 (主廚後來偷偷告訴我,下次再來,要點3分熟的,會更好吃  )

 

  

我的和牛套餐配菜(有機野菜、味增湯)

 

  

接著是...哈尼的土瓶蒸(茶壺湯)

 

 

哈尼說..這個湯,湯汁鮮美,搭配我點的肥和牛,口感一級棒...還可解油膩感呢!!

 

  

二份料多的茶碗蒸 (這時候我己經超飽...超想打包後續的食物了)

 

  

接下來這道,才是哈尼的生魚片.....

 魚片的油脂分佈的很均勻,光用視覺,就能感覺出這些生魚片的口感一定很棒啦!!

 

 

來張特寫

 

  

我的香噴噴炒飯 (廚師幫我們分成了二小碗...但最後都打包了...呵呵呵)

 

 

哈尼的黑毛和牛(這隻黑牛真的有夠肥啦~~~)

 

 

這道是石燒...所以哈尼自行決定了牛肉熟度

 

 

雖然很肥...但....歐伊西、歐伊西啦~~~~

 

  

哈尼的石燒主餐配菜

 

  

天婦羅(炸物)

 (哈尼吃到這裡,也吃不下了...不過我還是跟哈尼說:哈尼你自己吃吧!!我幫不了你...)

 

 

很清爽的冷麵

 (當時我心想...炎熱的夏天,吃上大大的一盤,感覺一定很讚,

 但不是現在...呵呵!!...哈尼,你還是自己享用吧!!.....哈哈!!)

 

 

冷麵與沾醬

 

  

看到這道時,真是太開心了...因為這表示上菜結束了...呵呵呵

 

 

伺者特別跟我們強調,這個哈密瓜是日本進口的...我跟哈尼嚐起來時,果然感覺真的很香甜,

 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甜的哈密瓜呢!!...還有,看到那葡萄沒!!?...連葡萄皮都幫我們先扒掉嘍~~

 

 

餐畢....與烹調大師合影留念

 

 

買單前..... J 集團特送6吋蛋糕一份給哈尼!!

 (因為本月是哈尼的生日...不過怪!!..怎麼是樓下Prego的包裝盒!!?....後來想想..沒差啦~反正都是 J 集團的產業嘛~~~ )

 

  

以上就是我美好的 7夕晚餐嘍~~~

 當天的 7夕晚餐花費為坡幣 766元,約台幣 17600元

 

Fairmont Singapore

 Inagiku

  Tel:(65)6431- 6156

 Lunch : 12.00pm to 2.30pm (Daily)

Dinner : 6.30pm to 10.30pm (Daily)

 

P.S

 哈尼說...取得本篇文章頭香者,送原價17600元的 J 集團環保購物袋一只,

 所以動作要快唷!!

 

 But...請於三個月內自行前來認領...逾期就當自動放棄權利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