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六

哈尼的公司在The Cathay5樓舉辦了一個小小的自助早餐會

並包了一場 3D電影給員工們免費觀賞

有這種好康我當然衝第一嘍~~

這部 The Last Airbender 是一部很適合闔家觀賞的 3D電影(尤其是小朋友)

所以...結論就是....在觀賞期間,哈尼都打瞌睡了....

(哈尼事後跟我解釋,說他沒有打瞌睡.....他只是放空而已......)

言歸正轉嘍~~~~

這家餐廳,是特務A介紹給我的

 

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吃奶黃包,所以特地介紹了這家餐廳給我

 

而這家餐廳,也正好是在The Cathay的 2樓

所以看完電影後...自然是別無它念......一定要來嚐嚐才行嘍~~~~

 

哈尼...喝個茶...提個神吧!!.............

 

這家的港式點心都有一定的水準在

 

今天的主角很快就上場了....

 

看到沒....爆漿奶黃包.....能吃到它,真是太開心啦~~~

 

其它的點心對我而言...突然間都變成了陪襯...

 

因為餐後.....我又打包了三籠回家 

 

這樣...大家可以想像它有多好吃了吧!!

謝謝特務A的推薦唷!!

 

P.S

國泰餐廳

 2 Handy Road #02-01

The Cathay Singapore 229233

Tel:(65)6732-662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