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這幾天天氣都很涼快...晚上不用開冷氣睡覺....只要開個小窗...讓微微的風吹進屋內...那種自然風真是舒服...真希望新加坡永遠是這種天氣....

這天下午,我按照慣例跟英文家教在麥當勞碰面......原則上,她每堂課都會給我一點家庭作業(其實是哈尼跟家教交代的).....然後下堂課時再幫我把問題糾出.....我很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,因為透過不斷的練習,我的英文才可能進步.......

這天下課後,我本來才打算苦惱晚餐要吃些什麼好??......結果家教就主動說一起吃晚餐吧!!....呵呵...她知道哈尼出差,我一個人吃晚餐會很寂寞...所以刻意留下來陪我的吧!!...呵呵...真開心.....就這樣...二個人跑去享受了一頓義大利餐~~~~

 

這家餐廳位於 city hall 的 Fairmont Hotel 一樓,我跟哈尼來吃過很多次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以前的文章.....(由於當天沒有帶相機,所以前面二張都是以前拍的,食物則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畫質比較差。)

 

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麵包,外皮酥脆,內層柔軟......尤其配上餐廳的特製沾醬,好吃的不得了......

 

義式沙拉,口感很清爽.......再淋上一些酸酸的義式醋就更好吃嘍~~~~

 

橄欖油及醋....瓶子的造型很有藝術感哩.....

 

型男大主廚 Mr詹推薦...來這必點的薄皮PIZZA.....(不是電視上的那個型男大主廚喔!!...只是剛好同名,所以我私下這樣稱呼....)

 

這個Pizza約有10吋吧!!...二個女生己經吃不完了...最後連同吃不完的麵包一起打包....好吃的東西不要浪費ㄋㄟ~~~~~~

當晚回到家都快10點了......洗個澡..收發一些信件...一天就這麼過嘍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