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事隔二天而己.......我又到Prego吃飯啦~~~~

哈尼在越洋電話裡逗趣的說.....妳乾脆當這家餐廳的股東好了..........

我心想....ㄚ最好是餐廳願意讓我入股哩!!...

 

這天原訂是要去樓上喝下午茶的.....但後來學弟說要吃飯,所以臨時改變了行程........所以這天我下了課,學弟下了班,連同家教三個人聚集在CITY HALL,再一同去吃飯........當然~在決定要去哪吃飯的過程當中....大家大眼膯小眼的對望好一會兒....最後.......還是走到熟悉的這兒來了....

 

這天三個人,點了三道菜....分著吃

熟悉的麵包....維持著一定的品質....酥酥脆脆的外皮,內層柔軟.......

 

一定要沾的特製醬料

 

筆管麵搭配紅醬.....感覺這道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,醬汁也燒入味了...但今天口感偏鹹了些......

 

必點的Pizza....我最愛的海鮮口味......

但今天這個Pizza也好鹹喔!!...八成是廚師今天上班前跟女朋友吵架了吧!!...放鹽放的兇ㄚ~~~~~~

 

還好今天的羊排品質還不錯,煎的恰到好處,洋芋泥也做的很細緻,入口即化....而且師傅沒有再放大把大把的鹽進去,不然就要翻臉啦~~~

 

餐後~沒有人提議點甜點來吃....因為主餐也沒吃完....大家今天都小鳥胃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話太多,就吃的少了....呵呵.....飯後我雖然很想吃甜點...但這家的甜點只有提拉米蘇跟多款冰淇淋,醫生有交代我暫時不要碰....所以我忍著....哼~哼~~哼~~~~等偶不咳了...偶一定要給它吃回來啦~~~~~~

回到家又晚上10點了...再二天哈尼就回來嘍~~~真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