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嘴饞的兇....滿腦袋都是甜點的影子.......原本這次哈尼出差,恰巧經過台中,說好要幫我買盒太陽堂的太陽餅回來...給我解饞....誰知...........哈尼出差回來當天........我的太陽餅竟然忘了跟哈尼一起登機,結果至今還留在台北的喜來登飯店.....後~害偶當晚口水只能一直往肚子裡吞....都不想跟哈尼講話了啦~~~~~~

 

我決定把把這件事PO在格子裡...公諸於世......看哈尼下次還敢不敢忘記老婆交代的東西.....

 

吃不到太陽餅沒關係...昨天下了課後...偶發現了一家賣水果派的甜點店....哈哈哈!!!....二話不說,先包三塊回家慢慢品嚐...

 

哈尼看到我買甜點回家,可開心了......原因不在他也可以吃到甜點喔!!....而是哈尼看我吃了甜點之後,哈尼才能解除把太陽餅遺留在台北的罪惡感......這點...我太了解他了........

 

剛才哈尼在公司還不忘來電...提醒我吃甜點的時間到了.....璞~哈尼真是太可愛啦~~

Choco Banana Tart (昨晚己經被我嗑掉了...)

 

Choco Stwby Tart (剛才被我嗑掉了.....)

 

Blueberry Tart (預計等會兒,晚餐後....如果還吃得下的話...就把它給嗑掉...)

 

己經吃掉前面二個水果派了.....感覺水果派的奶油多了些...但不會甜膩...派皮很脆....內餡除了蛋糕外,還會混合果肉...吃的時候會有幸福感....吃完以後會有罪惡感(怕胖)........不過我暫時不需要有罪惡感,哈尼希望我胖一點...所以我最近可以盡情的吃....真開心

 

推薦,三不五時獨享...或朋友來訪時買來招待...應該都會很討喜....

252 North Bridge Rd #B1-44F

Raffles City Shooping Centre

Tel:6333-4849

 

p.s 單買一塊水果派約8元坡幣(約180元台幣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