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.養肥肉的日子又到了....這天哈尼帶偶到這家,號稱六星級的萊佛士酒店用餐~~

 

萊佛士酒店大廳的耶誕樹~~

 

美麗的耶誕裝飾

 

這就是我跟哈尼當天享用晚餐的地方~

 

這家餐廳在新加坡美食品鑑書上,評價非常高唷!!!....它的服務跟酒單都是10分滿分,菜色是9分,總分為29分,這種高分,在這本介紹了2百多家餐廳的書上,只有二家....另一家,以後有機會去嚐試時再介紹給大家~

 

哈尼為我大手筆的包下了整個餐廳....超感動的~~...莫非他想再跟我求一次婚??...真開心~

 

因為當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這叫免費自動包場服務啦~~~

餐廳一景

 

餐廳的銀器上都刻了 Raffler Grill 的字樣,感覺很高檔哩!!

 

用餐前,我點了杯香檳開心一下~~

 

一定要小抱怨一下,當天買單時才知道這杯餐前香檳要50元坡幣,因為餐廳為了我,新開了一瓶香檳,而且我只買了一杯,所以收費比較高一點,約台幣1150元....(餐廳以 open  Wine計價,但事前侍者並沒有告知我哩!!)

 

點完菜,上菜前,我幫哈尼拍了張照.....(哈尼的正面首度曝光)

 

後來侍者看到了..主動過來幫我們拍照~~

 

開心的拍完照了.....上菜嘍~~~我和哈尼點了二份相同的套餐。(因為餐廳只有一種套餐,其餘都是單點菜,我原本想點一個套餐就好,另一個人單點幾道菜,但侍者說,這樣上菜方式會出現問題,所以建議二個人都點套餐,我跟哈尼能了解侍者的難處,所以同意了侍者的建議。)

 

二種口味的butter,一個是鹹的,另一個是原味

 

可自選的麵包~~

 

jennifer貪心的拿了二個,結果跟本吃不完~~

 

前菜─蟹肉佐奶油醬...好好吃唷!!!....我一口就把它給嗑掉了... 

 

再來是香濃的鵝肝配麵包~~ (這個份量的鵝肝算大塊了,若是平時在家吃飯,配上麵包、湯~就是很享受的一餐了。)

 

很特別的香菇湯....先上湯料...再淋上香濃濃的湯...好好喝唷!!!

 

哇~~三片松露哩!!...有賺到的感覺~~

 

接下來上主菜嘍~~~主菜,每人二道,分別是魚排跟安格斯牛排

魚肉入口即化...佐略帶檸檬香的奶油醬汁...口感極佳~哈尼頻頻稱讚!!

 

另一道是主菜ANGUS(安格斯)牛排,肉質也極為鮮嫩...哈尼也是猛點頭,直說好吃~

 

這個配菜挺可愛的,給它一張特寫

 

這個薯條是撒上起司粉烤過的,所以口感上多了起司的香味。

 

呵呵...其實牛排的配菜是這二份,蔬菜及馬鈴薯泥,可自行取用~(哈尼對馬鈴薯泥也是稱讚有佳,但我只能淺嚐了...因為胃裝不下啦~~~)

 

馬鈴薯泥真的做的很細膩。

 

終於輪到甜點了~~頭一道是果香味很濃郁的冰沙,下層是新鮮水果丁...上層是椰子汁打泡,口感很清爽~~

 

再上另一道甜點前,我特別介紹一下餐廳的服務....餐廳的外場服務員,分為傳菜生及上菜生....傳菜生在餐廳裡是不能直接跟客人接觸及服務的,因為他們的專業水準還不夠,只負責將菜餚端到客人面前,然後由二個上菜生從客人的右手邊同時上菜(並講解菜餚),或同時撤掉用完的餐點。(很專業的服務)

 

好嘍~言歸正傳,第二道甜點是芝麻冰淇淋及舒芙雷...哈尼不太吃甜點,所以...以下二個舒芙雷,香草跟巧克力口味的都是我的.........

 

這餐我跟哈尼又吃到了快10點....餐後我們提領了xx銀行送給我跟哈尼的6吋起司蛋糕回家......哈尼一看到蛋糕的頭一句話就是...."這一整個蛋糕,都交給妳解決吧!!..我沒辦法...妳自己看著辦"....天ㄚ~~我會變成大母的~~~~~

 

結束用餐嘍~~~猜猜這小椅是作什麼用的??

 

餐後,由於肚子太撐...我跟哈尼決定走走散步先....於是大手牽小手的散步到隔壁的Raffles city

 

 Raffles city 的耶誕樹很美哩!!....

 

就這樣,哈尼一手提著蛋糕,一手牽著我的小手....一起散步看耶誕燈飾....結束幸福的一天嘍~~~~~

 

剛剛那張小椅,是餐廳設計用來放包包的....很貼心吧~~

 

RAFFLES HOTEL

1 beach road, Singapore 189673.

TEL:65-6337-1886

FAX:65-6339-7650

 

p.s 當天的套餐一份為185元,另加酒水及17%稅,買單為519.5元,折合台幣約11948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