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島香格里拉,位於青島市中心,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54廣場。

這回來到青島旅遊,會選擇下榻與哈爾濱相同的香格里拉酒店,主要是因為我跟哈尼這回長達半個多月的旅遊,完全是自助旅遊,自己訂酒店,自己訂機票,所以為了連繫方便,選擇入住同一集團酒店的話,酒店與酒店間的連繫會方便許多,例如幫我們安排機場接送,或房客個人需求及生活小習慣(如指定非吸煙房、喜好高樓層及喜好在房裡泡特定口味的茶品等。)透過同一集團酒店間連繫,酒店可近早幫我們安排準備,甚至酒店司機一送我們到酒店,我們連至櫃檯辦理入住登記的手續都免了,直接有專人領我們進房,在房裡做一些簡單的登記手續,其它的事情,完全不勞我費心了...

 

飯店的大廳

 

天花板燈飾

 

貴賓樓層房

 

迎賓水果

 

在我的床頭邊竟然還擺著小甜點...

 

雖然我的體重,在前二站北京跟哈爾濱已經增加不少,不宜再吃,但看到酒店為我們準備的甜點,還是很開心........還好如今回想起來,那晚的甜點好像都到我哈尼肚子裡去了...

 

我的小梳妝台



乾溼分離的浴室



由於那晚到青島已晚,晚餐還沒吃,肚子正餓著....所以我跟哈尼到房間,丟下行李後,很快的就出門覓食去了,酒店客房就介紹到此嘍~~

 

吃飽飯回酒店途中,遇到一隻羞澀的狗狗,主人一直叫牠看我相機的鏡頭,牠就是不肯看...呵呵...頭一下左撇....一下右撇的....好可愛唷!!

 

補充:54廣場圖(54廣場佔地面積10萬平方米,因紀念青島作為54運動導火線而得名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