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年哈爾濱的初雪在11月13日午後落下,當天晚上,我跟哈尼決定再出去接受大自然洗禮一回,這回,酒店禮賓部的服務人員,看到我們這二個南方來的土包,沒有再阻攔我們出門了....反倒是微笑的目送我們離開酒店....

 

我跟哈尼,再次散步到酒店旁的公園....夜裡,視線變差了,路也更滑了......但更美了

 

很美對吧!!...這次 jennifer可是沒有藏私唷!!...把所有美美的照片都秀出來ㄌ~~~但不包括以下二張,下頭這個小雪人,可是我凍到手指頭都沒知覺才完成的作品唷!!...(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媽咪的巧手)

 

接著,哈尼開始在雪地裡幫我的部落格打廣告

 

我也回敬哈尼,表達我的心意..嘻嘻!!

 

對不起大家..是不是又被我們噁心到了..但請原諒我吧!!!

 

看!!....偶除了臉部被凍到沒有表情外....連腦袋也凍傷了,出現這種拍照姿勢...(我到目前都還不理解,為什麼會有這種姿勢出現...真的有夠好笑的...)

 

拍照後,哈尼看我腦袋秀逗的嚴重,便趕緊帶我回酒店取暖企了...........(有哈尼真好)

那夜的雪,下了一整晚,都沒停過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