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大街,是哈爾濱最有"洋味"的街道,也是哈爾濱最著名、最富有特色的步行商業街

 

中央大街,街景

 

街上的歐式建築

 

特色小吃街...大部份是賣些乾貨

 

大街上的特色街燈

 

俄羅斯娃娃專賣店

 

猜猜這個麵包有多大??!!

 

它叫大列巴,是俄羅斯人常吃的主食,小的一個重量1500克,我想...可以讓我吃一個星期也吃不完吧..哈哈!!..而且這還是最小的麵包尺吋喔!!...看旅遊書上說,最大的麵包一個重5公斤哩

 

哈尼在中央大街上幫我留影~

 

華梅餐廳...著名的麵包出爐嘍~~~~

 

華梅餐廳,是哈爾濱著名的俄羅斯菜餐廳之一,來到這兒,我跟哈尼當然也要進去嚐嚐嘍~~

 

初到貴寶地的我們,一時也不知該點些什麼,所幸餐廳有設計雙人套餐,就點吧!!

 

這就是外頭長長人籠,排隊要買的麵包....(我跟哈尼品嚐後感覺味道有點像蒸糕,沒有特好吃,所以不懂為何那麼多人在外頭排隊想買這個麵包)

 

紅湯,亦是所謂的俄羅斯湯..酸酸的,微辣~好好喝唷!!!

 

不一會兒功夫,服務員把沙拉、火腿、魚盅、牛排全放到我們餐桌上來了,我跟哈尼一時傻眼...頭一回遇到這種上菜方式...呵呵...

 

頭一回吃到一次全上的西餐哩...很難得的經驗...感覺像在吃快餐....呵呵..事後才得知原來這家餐廳是國營企業..所以在服務上,連當地人都搖頭了....呵呵...可惜我沒有把餐廳伺者的表情拍下來...不然大家一定會以為,我跟哈尼欠她很多錢沒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