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哈爾濱的第三天下午,在我跟哈尼於餐廳用完餐後,遇上了今年哈爾濱的第一場雪....雖然我們在前一站北京,己經遇到了大雪,但能在哈爾濱看到雪,心中還是很開心

 

如今己經有點忘記當天的菜色滋味了...只記得天冷...滿腦袋都是川菜的影子,後來特地上網查到這家評價還不錯的川菜館

 

餐桌邊的熱茶....

 

粉辣的饞嘴蛙

 

蛙腿肉質很嫩

 

忘記這道菜的菜名了...只記得牛肉片的湯汁微酸,很下飯

 

只點了二道菜,餐廳伺者就阻止我們再點菜了,他說,再點怕我們吃不完...呵呵...很樸實的服務員...最後我堅持,至少讓我再點一道甜點吧!!哈哈....

 

 

滿滿的芋頭泥..好好吃哩...可惜油了些

 

餐畢,離開了餐廳抬頭一望...呵呵..哈爾濱的初雪哩!!!

 

哈爾濱街景

 

由於身上的裝備不夠,我跟哈尼便匆匆的坐上出租車回飯店添加衣物....再興沖沖的出門看雪,出門時,飯店禮賓部的人員一時還勸止我們別出門,因為外頭下雪路滑...呵呵....他不曉得我們這二個從南方來的土包,正是為了這場雪才出門的哩!!...

 

我跟哈尼散步到飯店邊的小公園

 

這場雪來的不算小,不一會兒功夫,人行道上己覆蓋上了滿滿的雪.....

 

很美吧!!

 

這是我的裝備,是不是很齊全!!..哈哈...

 

後來在公園裡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到處亂跑....為了追牠...我可是把我剛吃的午飯熱量都耗盡ㄌ~真夠折騰我ㄌ~~

 

最後.....小狗跑喘,回到主人的身邊去了......我也好喘,回到哈尼的身邊企ㄌ...呵呵...(這樣陳述好像怪怪的哩!!...)

在我跟哈尼準定離開公園前,這隻小狗終於肯跟我對望了...呵呵...(終於拍到狗狗的正面ㄌ~)

 

這張是我跟哈尼回飯店後,從房間的客廳補拍的雪景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