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的某天下午.....跟著媽媽與姐姐一同去參觀HERMES絲巾....

 

我不是一個很懂得使用絲巾的女孩...所以起初的我...原本只是想隨便看看就好....但進了展覽場後,還是被一幕幕的絲巾所吸引.....真的好美唷!!!

 

絲巾很美....我的姐姐也很美唷!!!

 

這一幕的絲巾設計,正面是用黑白二色....

 

反面則變化為彩色,很酷吧...哈哈!!

 

 

 

美美的媽咪正認真的看著絲巾....

 

很美的絲巾對吧!!!....

回到家後,我跟媽咪借了幾條絲巾...開始認真的學習如何打絲巾,如何搭配哩!!...但怎麼看都很礙眼哩!!!....呵呵...我媽都不想理我ㄌ....她太了解她的女兒ㄌ~知道我只有三分鐘熱度啦~~~哈哈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