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展開長達半個多月的旅遊....首站,我必需先回台灣拿冬衣...順便跟家人及朋友聚聚....

 

新加坡一航站的國泰航空貴賓室

 

這天不知為何,貴賓室人潮有點擁擠....很難得的景象.....

 

我跟哈尼簡單的吃點東西後即登機...今天坐的是國泰747機種...機艙內部有別於一般商務艙2-2-2的設計,改為1-2-1設計,每位旅客均能擁有獨立空間,且坐椅可以180度完全躺平...但缺點是空間稍微狹小了些,且無法跟同行的哈尼對話...我個人覺的,這樣的機艙設計,只適合真正的商務旅遊,且身形還不能太高、太壯碩才行...像偶的哈尼,有一百八十幾公分,其實坐起來還是有點辛苦....

 

液晶電視可以90度旋轉,面向乘客

 

餐桌有別於以往的塑膠材質,較具質感

 

平躺後的坐椅...

 

偶的身材還算嬌小,大約還能騰出1/3空間.....

 

這天的空中餐食....


 

可愛的胡椒、鹽罐

 

我點的主菜是蒜香蝦仁寬麵......味道普普...

 

主菜後的起司盤配紅酒.....偶不想吃...沒點

 

蛋糕....看起來不可口...沒點....

 

餐後水果...吃光光

 

餐後的小甜點...巧克力....

 

快轉3個小時後...我來到了香港

香港的國泰航空貴賓室.....

 

貴賓室裡的小酒吧,有調酒師可以幫旅客調酒...

 

拍謝!!...拍謝...這回忘了拍煮麵區及自助餐檯...直接跳來哈尼點的湯麵....(想看香港國泰航空貴賓室的話,請自行到我先前的文章找哩...)


 

免費的Haagen-Dazs冰淇淋....我狠狠的嗑掉二份...


休息片刻後,我再度登機嘍~~~(一樣的機種,但坐椅由綠色換為藍色)


坐椅的另一端上方除了可以跨腳外,下方還可以放置鞋鞋或包包



搖控器上隨時都顯示著抵達剩餘時間.....

 

香港到台北的餐食...由於偶先前在貴賓室,硬是嗑掉二份冰淇淋後,胃有點受凍..沒了食慾...所以決定放棄這餐...不點ㄌ~~~~拍一下菜單作個紀念就好~~



最後點了一杯很好喝的特調果汁...為這趟空中旅程劃下句點嘍!!!...........(完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