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趁哈尼不在家....今天約了我的英文家教一同去吃下午茶,享受悠閒時光.....

 

Stamford的下午茶是自助式的,菜色還算豐富,大致上可區分為三個自助餐檯區,
下圖是鹹點及甜點的輕食吧(有生菜沙拉、涼拌沙拉及多種口味的小三明治,還有英式鬆糕、慕司、餅干、蛋糕等甜品)

輕食種類太多,無法一一介紹嘍~~

 

 

接下來是熟食區,有米飯、青菜、小雞腿、德式香腸、泰式春捲、菠菜派、蒸籠小點、粥品、湯等....(有點想不起來還有什麼了..呵呵)

由左至右為 三角型的蔬菜餅、泰式春捲、炸魚條 (我個人感覺,後二者淋上醬汁後味道都很棒)

 

小雞腿、德式香腸(這道菜,英文家教說很讚喔!!)、菠菜派

 

我的胃沒有空間裝麵包,所以沒法度介紹這個.....

 

日式壽司吧,食物新鮮,絕對可以讓沒吃午飯的人在這飽餐一頓

 

著名品牌的冰淇淋及巧克力鍋也沒缺席唷~~~~

 

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及配料...

 

三種口味的熱巧克力鍋,後面有水果及綿花糖...

 

二道熱甜品

 

來點水果吧!!

 

還有水果沙拉

 

最後介紹果汁吧,有鳳梨汁跟紅梅汁二種。(飲料除了果汁外,還有美式咖啡及紅茶二種)

 

東西夠豐富了吧!!我不介紹嘍~因為我要開動ㄌ~~我胡亂吃一通..........

菠菜派(味道普普...)

 

鮮蝦蒸餃

 

荔枝杏仁甜湯

 

最後,還要介紹今天的用餐來賓.........我的英文家教

 Sunny.......


午茶後,Sunny在美美的化妝間留影.....呵呵................(完)

 

p.s補充一下大家最關心的一件事,就是這兒的消費嘍~這兒的午茶一人份為坡幣38元++ (++為17%的服務費及消費稅)即為坡幣44.46元,換算成台幣大約為1000元/每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