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假期,我與哈尼首次來史丹佛酒店位於70樓的EQUINOX用餐,這是新加坡最高的餐廳

 

酒店設有專屬的電梯,可以直達高樓層的餐廳,且因為在上樓之前,一樓即會有領檯先確認訂位,要過濾閒雜人,因此建議要先訂位喔!!....(此圖是一樓的電梯等候區的牆飾)

 

很快的來到70樓,我從電梯出來後,窗外的景觀便讓我的傻瓜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....呵呵

 

餐廳有個非常貼心的設計,它是一間挑高樓中樓的餐廳,上層單純為觀景台,可以讓所有的顧客盡情的觀賞窗外的所有的景致,然後再下樓用餐,這樣下層的餐廳就不會發生顧客為了觀景而走動,影響用餐顧客的感受及品質...

 

新加坡的精華景點盡收眼底

浮爾頓酒店...

 

著名的魚尾獅...

 

摩天輪

 

大榴槤-濱海藝術中心

 

夜生活熱鬧的船駁碼頭

 

新達城

 

正在興建的娛樂中心

 

聖安德烈教堂

 

總統府

 

遠眺大海

 

拍著拍著,肚子咕嚕咕嚕叫了.....也該進入餐廳用餐了

首先一樣先點了二杯雞尾酒,左邊這杯點的是"粉紅皇家"但我納悶著...怪怪!!...怎麼不是粉紅色的飲料呢??右邊這杯則是 "stamford tower" 杯身是用史丹佛大樓的模型制作成的杯子(後勁有點強,酒量差者勿試)。

 

三種麵包塗料,分別是黃奶油、橄欖油及具有梅子果香的特製醬料

 

無限量供應的麵包,外脆內軟口感極佳....

 

碗豆磨成的濃湯,加了些許蕃茄及蘋果調味,質感細膩..口味香純濃郁

 


開胃菜,上層是蟹肉絲,中層是酪梨泥,下層是生鮪魚丁,三種配料混合後的味道請自個想像吧....其實口感極佳的,是哈尼最愛的一道菜

 

窗外漸漸變暗,大榴槤越來越美了.....

 

用餐至此,我才了解,原本我跟哈尼是預訂7點用餐的,但訂位時,餐廳的服務員建議我們提早半個小時,6點半前來,這下我才理解,原來6點半到7點,窗外漸漸由明轉暗的變化這麼美......

 

摩天輪以不同的姿態呈現著....

 

另一道前菜,入口即化的煎鵝肝...這道菜能讓我看著圖便一直猛嚥口水...

 

主菜,哈尼點的是海鮮,哈尼的評論是,口感清爽,挺好吃的

 

我點的主菜則是羊排

 

略帶血絲的5分熟羊排,肉質比上週在遊輪上的帕拉素餐廳更佳,所以口感必不在話下

 

羊排邊的配菜很有特色,外皮是先炸後略烤,上層的杏仁片淋上特製水果醬汁,裡頭的肉泥細膩的程度可比擬芋頭泥,所以口感顯得細膩清爽...

 

主餐用畢,外頭燈火照亮著夜空

 

真是越夜越美麗....

 

接下來上的是甜點,甜點一份三道小品

口感濃郁的香草冰淇淋

 

溫熱的水果塔─上層的果肉是用水梨醃製後做成的,下層的塔皮是用油皮油酥做的,口感清爽酥脆。

 

白蘭地果凍,不甜,酒香濃郁...

 

餐後的咖啡,鮮奶有加熱過,符合五星級餐廳該有的水準(事後買單才知道,餐後的飲料是沒有包含在套餐裡的,需要另外付費的,內心有點....$%$^&$#%^.....).....最後買單時花了312坡幣,約台幣7000元,內含17%的消費稅及服務費,還有由於我們訂位時,指定靠窗的餐桌需額外加收20元餐桌費,約台幣450元....(夠土匪吧!!)

 



餐畢,看看時間也晚間9點半了,用餐時間長達三小時,我跟哈尼準備回家時,侍者送了一個stamford tower的雞尾酒杯給我們做紀念,我們開心回家企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